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轮椅上的老人和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50 北京日报

  72岁的卫秀娟老人是坐着轮椅来的。老人中风多年,行动不便,但执意要女儿陪她来大球场。为方便老人观看,工作人员特意将她安排在观众席的最上方,老人很满意。

  面对记者,老人刚说出一句“神舟六号了不起”,就已经热泪盈眶。

  这个男孩叫邓重行,10岁,被父亲和母亲用轮椅推来。孩子默不作声,将印有英雄头像
的海报紧紧抱在怀里,手里还握着可以发出声响的充气棒。

  “孩子得的是脑神经萎缩,不能行走,但智力发育正常,在一所特殊学校读书。”这位母亲对记者说,“当孩子听说神六航天员要来访问时,他执意要见他们,于是,我们赶紧找票,一家陪着来了。”

  记者问孩子:今天开心吗?他没有回答,但轻轻笑了笑,使劲点了点头。

  网络编: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