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传工商法规 “红盾维权进社区”活动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全市工商机关和消费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红盾维权进社区”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山西路广场,各区县共设立了13个分会场。全市80个工商所以及各消费维权服务站参与了这次咨询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工商法规、发放资料以及图片、实物和展板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识别假冒伪劣商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各咨询点还接受消费者的现场举报、投诉,开展调查举证和打假维权行动。

  市民王女士因房屋装修与某装饰公司产生纠纷。王女士说,在入住由该装饰公司装修的房屋后,产生鼻腔流血、头晕等症状。王女士随后找有关机构检测,发现空气中的甲醛和苯超标。鼓楼区消协有关人士在现场表示,如果王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该装饰公司应该承担其相应责任。消协将派专人对此事进行调查,一定给消费者满意的答复。

  据统计,全市昨天共接受各类咨询两万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接受各类投诉120余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