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21.8克超大野山参亮相温州 有人出200万高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02 温州新闻网

  

221.8克超大野山参亮相温州有人出200万高价(图)
温州网讯:俗语称“七两为参,八两为宝”。昨天,一株重达221.8克(鲜货为1.83斤)的超大生晒野山参在车站大道“叶三宝”参茸有限公司亮相。

  据悉,这株产自吉林的野山参是由4个人挖三天才获得的,不过目前国家对8两以上的鲜货野山参不予评级评等,所以也无法定价。不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前有人出过200多万元的高价,但他们只展不售。

  据悉,“叶三宝”和叶同仁堂、老香山、大生堂在解放前并称为温州四大药房品牌,不过此“叶三宝”现已成为专业经营参茸的品牌,目前已引入胡庆余堂、江南药王等12个老字号品牌,在散货区,每克虫草价格只在23-75元,有望成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的补品库。(陈佳 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