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货船越南海域沉没续:确认1名失踪者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近日从上海前往新加坡途中遭遇大浪袭击沉没的上海永正国际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安津”号货轮,失踪13名船员中,已有1人已确认遇难。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目前,搜救其余遇险船员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当中。

  11月22日,“安津”号货轮从上海前往新加坡途中遇大浪沉没。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
馆获悉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以总领事为首的应急小组,要求越方全力搜救遇险船员。

  11月24日,搭载9名获救船员的船只一靠岸,高德可总领事即登船看望慰问了有关人员,协助他们与家人取得了联系,并表示将安排他们尽快回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