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六”双雄28日在港将逛商场游香港迪斯尼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23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神六航天双雄聂海胜及费俊龙今天(二十八日)行程以参观为主。

  访问团早上将前往沙田,除了参观中文大学和科技公司,进一步了解香港科技研究情况外,还会到沙田马场参观。下午节目则以旅游为主,将访问香港迪斯尼乐园和青马大桥观景台。两位航天员还会到商场和市民“零距离”接触。

  今天早上9时许,访问团到中文大学出席由中文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和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交流会,介绍太空经历、航天员训练和国家载人航天工程情况。届时三所大学校长及学生都会提问。访问团会参观中大校园。

  航天双雄下午的活动就比较轻松,他们将于下午3时到访香港迪斯尼乐园,旅游事务专员郑汝桦及香港迪斯尼乐园行政总裁罗彬深将亲作简介。两位航天员也会一尝乐园内的游乐设施,包括游玩巴斯光年、又会和家传户晓的米奇老鼠坐花车,也会到美国小镇后台区及展览馆参观。

  离开迪斯尼乐园后,车队驶经青马大桥时,会到观景台稍作停留,让航天双雄欣赏宏伟的青马大桥景色。接着聂海胜及费俊龙约在下午5时到达青衣城商场,届时市民可一睹两位航天员的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