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亿元“乐凯工业园”落户合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省委书记郭金龙在稻香楼宾馆会见了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恒一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学平,市长郭万清,副市长王林建参加了会见。会见后,乐凯集团和新站试验区举行了合肥乐凯工业园项目签字协议。

  郭金龙首先对张建恒一行来合肥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中央关于中部崛起的方
略已十分明晰,中部的优势,就是要充分发挥承东启西的作用,加快自身发展,特别是要把一些优势产业发展起来。改革开放以来,安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安徽周边地区市场十分广阔,这里丰富的科教资源、人才资源、物流成本等优势也逐渐显露出来。安徽在中部崛起战略中充满活力。

  郭金龙指出,合肥是全国唯一的科技创新型试点市,探索依托企业实施科技产业化的路子是试点市的主要内容;作为试点市,具有更多的政策、人才、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与

乐凯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对推进合肥市、安徽省工业化的进程,对乐凯集团的产品研发和结构调整,振兴民族工业,做大做强民族品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孙金龙表示,合肥市委、市政府一定会为合肥乐凯工业园项目的投资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会见后,孙金龙与张建恒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张建恒在会见时表示,他们将千方百计把项目做好,为合肥的发展,为安徽的发展多作贡献。

  合肥乐凯工业园是乐凯集团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填补国内LCD产业链上前端产品的空白,成为中国平板显示器产业链配套所需要的中高档聚酯薄膜和薄膜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基地。工业园项目共分四期,一期为LCD的聚酯薄膜生产线,二期为两条精密涂布生产线,三期为两条用于平板显示器材的薄膜生产线,四期为用于平板显示器材的其他功能薄膜生产线。全部项目计划用地1200亩,总投资13亿元,建成后年销售收入达25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2.5亿元,将于明年一季度开工。(记者 李守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