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三角”大搬迁今起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宋功林今日报道今天上午10时,备受关注的老火车站地区的客运站搬迁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府召开,6家车站1277台客运车辆疏散出一环、5家车站撤销正式进入倒计时。

  来自“金三角”地区的6家车站负责人以及部分客运车主参加会议。市客运站场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向社会公布搬迁实施方案,并向涉及车站及车主、驾驶员发出一封信;此外,为了取得省内外相应车站的认可并实现信息共享,市政府也同时向省内80余家车站
以及部分外省客运站发出函告,以便于及时调整班线。

  据悉,今天下午开始,6家车站的所属车辆正式开始进入搬迁程序。

  会议宣布12月1日至12月31日正式实施胜利路地区客运站场搬迁工作,困扰我市交通多时的“金三角”一带有望换新颜。

  此次搬迁涉及6个站,撤站的顺序依次是合肥公用客运站、合肥公用客运站胜利路分站、合肥旅行社客运站、滁州路客运站、合肥旅游汽车站、省客长途汽车站(暂缓)。各车站在车辆调出后,即撤销行政许可、取消原汽车站牌。按照客运站搬迁实施方案,市运管处会同各车站召开车主会议,签订进站协议,办理更换进站证。市交警支队根据进站协议和进站证,更换市区客车通行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