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奔过灌口山水 捧走万元奖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城市英雄·穿越灌口山水竞技赛昨圆满结束

  

奔过灌口山水捧走万元奖金(图)

  “城市英雄”是这样的一些年轻人,在对手脚抽筋的时候帮他按摩,看见蜂群来袭,大叫,你们先走,我顶着。昨天,16个“城市英雄”心情复杂——几天狂奔,腿还很酸,
比赛结束,猛喝香槟。喝完就各奔东西了,大家都有些伤感。有队员留言:“一路有你,真好,希望以后再相逢。”这让人想起一路上的互相搀扶。

  昨天晚上,历时三天两夜的“城市英雄·穿越灌口山水竞技赛”在灌口镇塔山边水库圆满结束,双桥族摘取了本次比赛的万元大奖。

  25日下午,穿越竞技赛在灌口镇深青驿站开始后,双桥族、安仁族、白水族、凤泉族4个团队16名“城市英雄”穿越了40多公里,先后完成了18个比赛项目。在三天两夜的竞技比赛中,各个团队竞争异常激烈。

  

奔过灌口山水捧走万元奖金(图)

  比赛全部结束后,除了第一名双桥族比分稍微拉开外,剩下的3个团队比分差距只有0.5分,其中有两个团队比分持平。

  比赛总裁判、灌口镇镇长吴吉堂说,参加比赛的4个团队基础素质非常不错。

  安仁族是一匹黑马,一个没有专业运动员的队伍,能够从88个团队中进入前四名,实属不易。但进入决赛的第一天,安仁族在田野狂奔和水上穿梭两个项目上都是倒数第一,不过,黑马毕竟是黑马,最后追到了第二名。

  

奔过灌口山水捧走万元奖金(图)

  白水族一遇到穿越项目,他们就非常头疼,连续4次穿越都是最后一名,但这个团队在才艺展示方面独具天赋。凤泉族实力较为平均,在竞技和项目方面没有特别突出,但也不落人后。

  冠军双桥族在穿越方面属于专业队伍,但遇到力量型的樵夫伐木、遇到文艺性的表演就没有穿越那样得心应手了。

  “‘城市英雄’称得上仁、智、勇。”吴吉堂说,本次穿越竞技比赛,主要考验选手的综合素质,“所谓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

  撰文/记者 汪权 陈毅彬 摄影/记者 刘东华

  主办单位

  厦门晚报社

  灌口镇人民政府

  链接:

  坚持与放弃一念间

  城市英雄积分榜

  悬空单臂提人

  喂,你把水倒在别人桶里啦

  黄蜂进攻,队医为了战友“牺牲”了

  [记者手记]回到人间(图)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