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危急中有人紧紧抓住她的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尤歆飞记者吴强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患抑郁症的女子想不开欲跳河,好心路人紧紧拉住将她救下。昨晚,读者49岁的虞女士致电本报,感谢那些救她性命的好心人。

  虞女士患有较严重的抑郁症。近来,她身体不适,心中非常失落。前天晚上,她和18岁的儿子吵了一架之后,抑郁症加重。凌晨,趁着家人都熟睡时,她偷偷地来到曹杨路桥上,俯瞰着黑色的河面,心中无限凄凉。正当她抬起右脚,万念俱灰地向河面跨去时,耳边
突然响起了一阵喊声叫着:“大姐,别,别!”紧接着,有人紧紧地抓住了她的衣服。

  虞女士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对20来岁操着外地口音的年轻男女。他们使劲地抓住虞女士,还拨打了手机报警。接报后不久,东新路派出所一名警察赶到现场。他们一起将虞女士劝了下来。随后,警官将虞女士带回派出所,给她端来热茶,好心地劝慰,最后还把她送回家中。

  虞女士表示,她现在已经想通了,并为自己鲁莽的想法感到羞愧,同时也想借本报对那些挽救她生命的人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