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情差自暴自弃 民进党选前游行吕秀莲离队作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消息民进党在周日(27日)举行选前大游行时,其重要角色——“副总统”吕秀莲却开了小差,离队去做美容,让同党的台中市长候选人林佳龙被放了鸽子,让民进党这次标榜团结的大游行显得十分尴尬。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27日发起全岛选前大游行,按照计划,吕秀莲必须赶赴台中市参加造势,但民进党候选人林佳龙,就是等不到吕秀莲出现,这让许多人十分纳闷。

  而就在同一时刻,有台湾民众看见,吕秀莲现身距离游行队伍20公里的某健身养生馆,一待就是三个小时,造成附近民众进出不便,引来抱怨连连。

  为了能够证实台湾民众的爆料,台湾电视媒体调出吕秀莲的录像带进行仔细比较,发现大游行当天,吕秀莲的眉毛像一眉弯月,眉形短而圆;过了一天,眉形弧形长度变长,眉尾纤细,证明民众所说不假。同时,对于岛内媒体的查证,该家美容院主也低调地表示,吕秀莲的确曾于当天到访。

  对此,有台媒指出,就在此前不久,吕秀莲还在预测民进党此次选情堪忧,只能考“五十分”,并且担心民进党政权不保。而她却选择在选举进入如此紧张的时刻去做美容,看来似乎有些“自暴自弃”了。(云鹏)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