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田凤山贪498万被公诉 北京二中院明年开庭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今天消息据今天《新京报》报道:经北京市检察机关审查终结,国土资源部原部长田凤山涉嫌受贿一案已移送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此案于上周四在该院立案。有消息称,田凤山是因黑龙江环保局原局长王慎义检举而败露。

  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就此案向北京市二中院提起公诉,北京市二分检指控田涉嫌的罪名只有受贿罪一项,不涉及有关媒体此前报道的挪用公款罪。

  检察机关指控田涉嫌受贿金额为498万余元。此前,《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田凤山问题的审查报告》称,田凤山收受贿赂折合人民币503万元。检察机关起诉的金额要较这一数字少。

  据透露,北京二中院很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开庭审理田凤山案。(陈俊杰)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