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单身贵族”转圈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中央国家机关千余“单身贵族”

  前日下午,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央务鹊桥”联谊会场,在主持人的极力游说下,1000余名中央国家机关“单身贵族”围成两圈,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单身贵族”转圈相亲

  当日参加联谊会的千名青年来自中央国家机关近40个部门。当主持人提出“转圈照照面”建议时,男女双方都很配合,男在外女在内,手拉手转圈。转圈完毕,女孩向四处散去,主持人及时提醒众男孩。有的男孩在主持人话未说完,就已追着女孩的背影过去,抓紧时间推荐自己。

  整个联谊会进行了3个小时,近三分之一青年彼此留了联系方式。(CFP供图)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