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汕头分会场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相聚汕头

  本报汕头讯昨天上午,2005年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汕头分会场开幕式在汕头市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当地干群、海内外嘉宾共10000多人一起欣赏了大型文艺演出《相聚汕头》。

  旅游节汕头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12月6日,其中重头戏是汕头市第11届潮汕美食节,将推出“十大潮菜、十大名小吃”,开展创新潮菜、招牌菜、美食之家评选活动,擦亮“美食之乡”的城市名片。期间还将举办潮剧、潮州音乐精品展演,开展潮汕民间艺术比赛;汕头市旅游说明暨签约会、欢乐嘉年华活动等也将一一精彩亮相。海内外嘉宾和业界人士还将考察汕头旅游线路,出席有关旅游项目的竣工剪彩仪式。

  汕头市已发展成为一个典型的经济驱动型旅游城市和区域旅游中心城市,在现有20多处旅游景区景点、三处AAAA级旅游区的基础上,形成两至三个全国知名旅游区。汕头旅游业将打造成以城市旅游为龙头,文化观光和山水度假为特色的旅游格局,全市到2010年将接待过夜游客、旅游收入分别达到700万人次和100亿元左右。(王漫琪闻文)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