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全阀门验壳牌项目落户大亚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华南最大检测中心

  本报惠州今天消息为了配合中海壳牌等重大项目的建设,今天上午,华南最大的安全阀阀门检测中心在大亚湾挂牌。中海壳牌项目近4000个安全阀阀门,90%以上已经通过该中心检测。

  自中海壳牌项目动工以来,安全阀阀门的检测一直困扰该项目的技术人员,因为该项目有关人员寻遍中国,发现没有一家安全阀阀门检测所符合他们的技术要求。广东省特种设备建设检测院捷勋安全阀阀门检修公司获悉后,主动与中海壳牌项目联系,投资500多万元购置设备,经过捷勋公司与中海壳牌技术员的联合调试,捷勋公司的检测技术符合中海壳牌安全阀阀门检测的需要。从今年4月份开始,捷勋公司开始为中海壳牌的安全阀阀门按照国家和国际标准进行检测,目前中海壳牌项目近4000个阀门,90%已经通过检测。

  据捷勋公司负责人介绍,近几年,不断有大项目大工程在大亚湾开工建设,各大工程均须进行安全阀阀门检测,这是安全投产的重要保证。为了保证大亚湾大项目安全投产,该公司在大亚湾设立省内第一个安全阀阀门检测中心,这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功能最齐全的安全阀阀门检测中心,今后该中心将为大亚湾天然气发电厂等大项目检测安全阀阀门。未来该公司还计划在广州、茂名两地各设立一个检测中心。(黄礼琪)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