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腰上长腿年续]怪肢被取下重达2.59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5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前天中午12时左右,上海市中山医院手术室传出喜讯:长在云南少女金玲背上的“怪肢”已经顺利被取下。下午1时45分,医生开始将金玲由手术室转入重症监护室。

  前天上午9时,金玲被送入了手术室。12时10分许,手术室传出喜讯:长在金玲背上的“怪肢”被顺利取下,医生们正在为其缝合伤口。陈统一医生透露说,经过2小时10分钟
严密、细致的手术,长在金玲背上重量2.59公斤的“怪肢”被顺利取下。手术中,失血量控制在了300毫升以内,且神经最大限度得到了保护。“整个手术中,病人的血压、脉搏均平稳,手术比较顺利。”陈统一医生说。

  此外,陈统一还介绍说,虽然金玲外观已得到纠正,但日后还需要心理康复与适应性训练。喜讯传来,金玲母亲一直提着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顺利取下来了,那就好。”她一边抹去眼角的泪水,一边喃喃自语道。

  下午1时45分,医生将金玲推出了手术室,转入重症监护室。此时金玲已清醒过来,看见记者们时,还叫了几声“哥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