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九江发生地震专题 > 正文

江西灾区见闻:气温下降患者渐增 医院全力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瑞昌十一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徐金波艾启平)连续两天外宿街头的江西地震灾区,今日起患者开始增多,目前医疗机构正全力实行救助。

  瑟瑟晨风中,在瑞昌市中医院搭建的帐篷病房前,市民李先生正陪着女儿输液。李先生说,女儿因连续两天在户外过夜,昨晚突发高烧,今天一早就赶到医院救治。

  正在附近巡视的瑞昌市中医院朱汉宋院长告诉记者,作为该市为数不多的二级甲等医院,自二十六日附近发生地震后,该医院就被列为救治患者的重点医院。

  鉴于

医院的住院大楼一百一十五个病床位全部损坏,医院紧急调来正规救灾帐篷,在隔壁学校的操场上搭建了三十三个临时病房,设立内科、妇产科、外科等科室,收治患者。

  这两天有些居民被迫外宿街头,且没有帐篷,睡眠不够好、饮食不规律,身体抵抗力有所下降,因而感冒发烧、拉肚子等病患者有所增加,该医院全天共接诊了十多例患者。

  随着今晚江西

地震灾区气温下降,并伴有小雨,医护专家估计灾区各类患者人数将会进一步增加。对此,江西省九江市卫生官员,目前该市各级医疗机构正调配了足够的药材,所有医护人员克服困难坚守一线,准备全力救治各种病患。

  相关专题:江西九江发生地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