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会见蒙古总统 谈扎实推进资源和基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在北京会见了蒙古国总统恩赫巴亚尔。

  温家宝说,中方愿继续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政策,与蒙方一道全面推进两国睦邻互信伙伴关系。

  温家宝指出,中蒙经贸合作应始终坚持互利互惠的原则,着眼于通过合作增强各自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共同繁荣。他希望双方着眼长远,扎实推进两国在资源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经贸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恩赫巴亚尔希望进一步扩大双边贸易规模,加强两国边境省区的经贸往来。

  恩赫巴亚尔还就最近中国江西发生地震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向中方表示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