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市举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3:09 杭州日报

  艾滋病,曾被人称为“世纪瘟疫”。今年12月1日是第18个世界艾滋病日,从明天开始到12月6日,我市将举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周活动,用广泛的宣传让“世纪瘟疫”不再猖狂。

  记者了解到,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遏制艾滋、履行承诺”,宣传口号为“政府动员、全民行动、同心携手、防治艾滋”。这一主题强调了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共同承诺、共同参与,号召社会的各个方面都要行动起来,恪尽职守、履行承诺。而加强宣传教
育,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让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预防和控制艾滋病的治本之策。

  从明天起至12月6日,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局、下城区人民政府、市科技局、团市委、市妇联和市疾控中心、下城区卫生局、下城区疾控中心联合举行杭州市“

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周”。明天晚上,我市将在武林广场举行杭州市艾滋病宣传活动周的启动仪式。

  在活动周期间,我市将举行向宾馆饭店负责人推广使用安全套座谈会,进工地、进社区开展预防艾滋病“送知识、送健康”等活动,在广大市民中普及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通讯员施水泉记者孟铁 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