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六航天代表团游览香港迪斯尼乐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01 中国新闻网
神六航天代表团游览香港迪斯尼乐园(组图)

航天员费俊龙(左)、聂海胜(右)出现在香港迪斯尼乐园 新华社记者王小川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神六航天代表团游览香港迪斯尼乐园(组图)

费俊龙与卡通人物握手 图/IC


神六航天代表团游览香港迪斯尼乐园(组图)

航天员费俊龙和聂海胜与迪斯尼卡通人物合影


神六航天代表团游览香港迪斯尼乐园(组图)

11月28日,航天员费俊龙(右)、聂海胜(左)出现在香港中环皇后像广场。 新华社记者王小川摄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访港代表团各成员继续他们在港的多彩多姿行程,二十八日前往香港迪斯尼乐园参观,由香港旅游事务专员郑汝华及香港迪斯尼乐园集团行政总裁罗彬深迎接。

  郑汝华和罗彬深向代表团成员介绍迪斯尼乐园的背景后,各成员随即前往各主题区参观。

  代表团成员首先在“明日世界主题区”与巴斯光年合照,然后在后台区与穿太空装的米奇老鼠及游行队伍合照,登上花车参与游行,并向沿途围观的市民挥手致意。成员到达“美国大街小镇”后下车,并接受迪斯尼乐园代表致送纪念品。

  代表团最后在“探险世界”的米奇幻想曲立体电影院欣赏米奇幻想曲后才离去。

  到

迪斯尼乐园参观,是代表团三天紧密行程的其中之一。代表团其后到达青马大桥观景台,由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路政署署长麦齐光及葵青民政事务专员周守信迎接。路政署署长麦齐光向各代表团成员介绍青马大桥和汲水门桥的工程特色及展览中心内的展品,并致送水晶摆设和青马桥相片集予代表团成员。

  代表团参观在访客中心外为中国第一位航天员杨利伟圆满完成载人升空任务而摆设的展览廊。各团员在观景台上欣赏青马大桥和汀九桥,并拍照留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