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猎杀野猪当场肢解 他们还吃掉俩野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10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杨威 通讯员 张波) 近日,汪清天桥岭森林公安局森保大队破获一起团伙非法狩猎案件,涉案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缴获被非法猎杀的狍子两只,被肢解的野猪1头,收缴狩猎用扎枪两把、钢丝套200多个。

  11月22日,罗子沟镇上河村村民张某、孙某、王某、朱某按事先约定,驾驶一辆白色吉普车,带着6条猎犬、两把扎枪进入天桥岭林业局西大河林场境内进行非法狩猎。

  11时许,一行人在西大河林场徐菜营沟发现了一群野猪,6条猎犬蜂拥而上,当即将其中一头70公斤左右的野猪咬死。4人当场将野猪放血扒皮,肢解后装到塑料编织袋里,正当4人准备带着猎物返回时,被巡山至此的森保民警抓了个正着。

  据嫌疑人交代,这是该团伙今年第一次结伙作案,此前,该团伙成员王某和朱某分别猎杀了两只狍子和两头野猪,其中两头野猪已被嫌疑人吃掉。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