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主题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4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李亚杰)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近日就开展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农村基层党组织,结合农村实际,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个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正面教育,解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主要问题,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重点问题,务求取得实效。28日,中央召开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对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指示,明确了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题、基本方针、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衡量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否取得实效的重要标准,是搞好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要求,为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

  经中央批准,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从2005年11月底开始,到2006年6月前基本结束。参加单位主要是村,同时还有部分党政机关及其他基层单位。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共涉及8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2600多万名党员;其中建制村党组织64.5万个,党员1900多万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