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访问驻港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11月28日电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28日在香港访问了解放军驻港部队总部,并感谢驻港部队对航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在隆重的欢迎仪式上,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张汝成分别致辞,代表驻港部队官兵热烈欢迎代表团的到来。他们表示,代表团的来访对促进“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激发驻军官兵的政治热情,增强履行神圣使命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推动部队全面建设,起到
了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作用。

  代表团团长、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胡世祥说,我们为驻港部队是一支威武之师感到自豪,希望部队官兵以费俊龙、聂海胜为榜样,建设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刚刚荣膺“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的费俊龙和聂海胜一进军营就被官兵们热情地包围着。官兵们纷纷请两位航天员签名、合影留念,表达对航天英雄的崇敬之情。

  费俊龙和聂海胜向战友们介绍了参与载人航天飞行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官兵们表示,要以航天英雄为榜样,认真学习和发扬载人航天精神,忠实履行好神圣使命,为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11月27日应邀访港,他们将于11月30日晨离开香港前往澳门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