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妇产科专家晕倒难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07 扬子晚报

  深圳电昨日,在深圳市某医学会议活动现场,来自北京的一名全国著名妇产科专家发言后突然晕倒。因与会的多为妇产科医生,所以虽然现场医生众多,都不敢贸然抢救。

  该市两家医院先后派急救车赶赴现场抢救该妇产科专家。经过抢救,魏教授已脱离危险。

  据悉,昨日上午的该届医学会议内容涉及治疗子宫颈妇科疾病,深圳众多妇产科专家参加了会议,全国知名妇产科专家、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魏丽惠教授也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会议。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她发完言走下台,坐在前排。随后她就耷拉着头,过了几分钟,“旁边的人发现她还是一动不动,才觉得不对劲,靠近才发现教授竟然晕过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