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两大院线迎贺岁紧出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44 光明网

  今年贺岁档影片《如果·爱》、《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将四分天下,如此多的大片密集上映,既是机会也是挑战,京城两大院线新影联和星美攒足了劲要漂漂亮亮打好今年最后一场战役。

  新影联院线策划了一套“组合拳”。为应对错综复杂的市场局势,他们首次采取7天制排映方式,以周为单位进行排片。同时,还加快了新改建影院的开业速度。11月18日全面
升级改造的大华影院重新开张;11月26日投资8千万元兴建的五星级影院长虹影城试营业;12月,有“中国电影第一城”之称的大观楼影城也将以全新面貌登台亮相。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新增银幕10多块,可以说是创造了京城电影市场的新纪录。

  为了在12月24日营造市场热点,新影联还计划推出“24小时不打烊”的狂欢放映活动,院线主要影院全天将不间断放映。

  相比之下,星美院线在北京虽然影院不多,但几年来影院票房冠军都被它旗下的华星影院夺走,而去年开业的星美国际影院也在京城影院独领风骚。院线总经理陈连宝介绍,12月他们将推出院线观影通票,观众还有机会获得小礼物。虽然有大片云集,但华星影院还将引进北京第一台IMAX机器,独家放映好莱坞热门影片《查理的巧克力工厂》。

  星美影院负责人透露,到今年12月18日该影院恰好成立一周年,店庆期间会推出一系列活动,除了请明星出席庆祝仪式外,还有实惠的会员回馈和店庆当日半价酬宾活动。另外,影院将和京城几家大型商场合作购物返券看大片的活动,大家可通过购物获得《无极》等大片电影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