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1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8:28一先生:年底小偷特别多。我发现一个现象,小偷经常在社区蹲候,看到哪户人家上班,家里没人了,就在人家门上做记号。(接线员:你怎么知道的?)我亲眼看到的呀!还有,小区里一些阿嬷阿婆说,哪里来的人在那边晃来晃去的,门旁边有记号,比如一些数字和叉叉。

  9:51杨小姐:我要投诉108公交车,工号是2532。我跟我姐姐刚才在吕厝等车,姐
姐是孕妇。停在离站比较远的地方,我们赶到车门。司机没开上客门,车子往前开。我们又赶上去,我走得比较快,先上车了,投了两个硬币。我说稍等一下,后面还有个孕妇要上车,差不到5米的距离。司机说:我不等,车子多的是,孕妇关我什么事。就把我赶下车了。怎么这么对待孕妇呢,真是太气愤了!

  (欧锦琰 整理)

  大白天的,一个平头男子

  

  敲破车玻璃,拿着包跑了

  8:56林先生:上周四中午我把商务车停在定安夜市思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就到对面理发。那里是闹市区,地上有画停车线,把包放在前座位上。理发出来,发现副驾驶座那侧的玻璃被打破了,包被偷走了。理发店的小弟就在店门口,他们说有看到一个30多岁的平头男子敲破车玻璃,拿着包从夜市旁边的小巷跑了。如果好心人捡到了,请把证件还给我。(接线员:希望司机不要麻痹大意,不要把值钱的东西放在车上。)

  9:04白小姐:禾祥东路东方巴黎靠马路西北角的位置,有很多在自行车上挂招牌、挂工具的民工聚集在那里,他们聚在一起打扑克、聊天,把那里弄得又脏又乱,都快一年了。开始只有几个民工,我们以为成不了什么气候,也没放在心上,现在人越来越多,环境也越来越脏乱。

  路灯不亮了

  

  靠来来往往的车灯照明

  11:24李小姐:我是殿前村的,这里的路灯很久不亮了,晚上走路只能靠来来往往的车灯照明。(接线员:你可以向灯管所反映。)灯管所说归湖里路灯所管,湖里灯管所又说不归他们管,真不知道要找谁? 还有这些路灯里有些配件都快掉了,摇摇欲坠的。是不是要等到砸到人了,有关部门才会管啊?

  11:28黄女士:我想说鼓浪屿内厝沃综合市场楼上的住户下水管不密封,有两处经常滴脏水,楼上的住户都是鼓浪屿工商所的职工。现在天气这么冷,老人家又不可能天天洗澡,有时早上去市场买菜,一不小心就会被脏水滴到。这个市场又没物业,不知道向谁反映。(内厝沃居委会主任:没有人反映这件事。已记录下来了,我们会向黄女士求证,如果情况属实,居委会将与鼓浪屿工商所协商解决。) (林黎黎 整理)

  骗子是在人才市场

  

  偷看了我们的电话号码

  16:26林小姐:我是个学生,要揭露一个骗术。周六上午我去人才市场找工作,中午有人打电话叫我去面试。我问是什么公司,他没有回答。我问几个人面试,他说10个人。我问公司在哪里,他没回答,叫我下午到眼科中心等。在眼科中心站等了大概20分钟,没有人来,我用手机打他电话,他说你先在那边等一下,我叫人去接你。我说好啊,但还是没人来。我又打了电话,说你告诉我地址,我自己过去。他说公司比较偏僻,不好找,让我等等。过了一会儿,一个男的就来接我,带我进去眼科中心。我问为什么要来眼科中心啊?他说要测视力。过了一会,叫我去面试的人又打我的手机,叫我让那个带我去测视力的人接电话,这个人就边接边往楼上走。我说你要去哪里,要把电话还给我啊!他说要去上面实验室。我说我也要去,他说我不能上去。后来走得越来越快,过了一两秒,我追上去,人已经不见了。这个人还骗了我另一个同学,电话号码跟打给我的那个是一样的。我想这些人是在人才市场偷看了我们的电话号码,很猖狂啊!这个骗子的号码是13074868011。

  我们都以为对方拿了行李

  

  等车走了才发现谁都没拿

  12:01曹先生:昨天我一个在厦工作多年的朋友要回重庆,我们几个朋友在将军祠老知青饭店为他饯行。中午12:23我们在老知青店门口拦了辆旧款捷达车,把大皮箱、电脑箱、手提包和编织袋放在车后厢里,里面有很多我们买给朋友的特产和朋友的一些证件,基本上我朋友的所有家当都在里面。12:31我们在金榜公园火车站后门下车,当时我们几个朋友都以为对方拿了行李,等车走了才发现谁都没拿行李。因为这件事昨天我朋友就没走成,我们用了很多手段试着找这辆的士和司机,到现在一无所获,请他主动与我们联系,一定酬谢。

  12:29陈先生:11月25日晚上在杏林马銮公寓门口我的钱丢了,当时两个在NEC东京电子工作的女生捡到了,并通过钱包里朋友的名片将钱包还给我。想请她们吃饭,可是她们婉言谢绝了。借晚报向她们表示感谢。

  13:50一先生:我小孩现在读小学三年级,班上有一半的学生都没来上课,听说都感冒了,住院的住院,打点滴的打点滴,我小孩子今天也感冒了。我想提醒所有学生家长要注意小孩的身体,提醒老师,如果班上感冒的学生比较多,应尽快联系家长。 (林黎黎 整理)

  15:10蓝小姐:南普陀往厦大的山顶上太脏了!很多零食的袋子随处可见,昨天我们到这里爬山,看了这么多的垃圾袋心里很不好受。爬山运动是一件好事,上山时吃东西要记得把垃圾带下山,这样才是文明市民的表现啊!

  两个司机谁也不让谁

  

  把车停在路中间僵持了20多分钟

  15:56黄小姐:早上坐48路公交车,到思明电影院门口时,因为司机开得很快,差点就跟转弯的车相撞了。其实司机只要倒一下车我们就能过了,但两个司机谁也不让谁,就把车停在路中间僵持着,我们一车的乘客跟着司机就这样耗着,等了20多分钟,上班都来不及了。48路公交车司机还说要跟对方玩到底,他的车号是3227。

  17:14梅先生:昨天我在富山好又多买了一块插电板,今天使用时起火了,还好老太婆刚好回家,要不然我家就被烧掉了啊!今天我把东西拿到好又多去,这里的服务员承认产品质量有问题,但还是照样卖给别人。我说这不是退钱的问题,是安全隐患的问题,今天要是我们都不在家,或者是晚上都睡着了那怎么办呢?

  他被公交车撞得太阳穴流血,好不容易爬起来上另一辆车,司机没等他上来就开车,他又摔倒了

  18:05张先生:我在轮渡公交站等车,一辆公交车撞倒一个行人。这个人躺在地上太阳穴都流血了,司机下车看了,但只是问这个人有没有怎么样,当时这个人已经被撞得晕头转向了,根本没意识回答司机,司机不管这个人上车走了。这人躺了十几分钟才慢慢起来。我到轮渡调度室去反映,没有人出来关心一下这个人。后来他站起来向10路公交车走去,手都扶在车门上了,司机还把车开走了,结果他又一次摔倒在地。这时司机才停车让这个人上,两辆车的司机都是女的,被撞的是40来岁的男子。

  我孩子被三个小混混打了

  

  脸比死人的还难看啊

  19:08陆女士:前几天下午孩子经过中山公园时被三个小混混打了。那天一个小混混问我儿子认识某某人吗?我儿子说不知道。这个人就说那你跟我去跟另外两个人解释一下。等我孩子到公园游乐园时,突然从旁边出来两个人把他打了,倒在地上1个多小时没爬起来。我赶到时,孩子的脸简直比死人的脸还要难看啊!警察是不是要对这个地方加大管制呢?

  (林玉彬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