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种问题保健品泉州市场暂未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5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杨然/杨少霞

  本报讯昨日上午,国家卫生部发出通知,认定“东方亿力神TM参葡颐年片”和“仙诺美达片”两种保健食品含化学药物,要求各地卫生部门立即组织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查处,责令生产经营单位停止生产经营,并公告收回已售出产品。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以买药为名走访了泉州惠好、同春、回春、东南、百合等各大药店,报出名称后,药店工作人员均表示从来没有出售过。记者在药架前仔细寻找,也没发现这两种保健品。

  有关人士指出,就“仙诺美达片”的情况看,上市两年多,尽管各大药店没有发现销售,但不排除其他途径销售的可能,希望消费者慎重辨别。

  昨日下午,记者与泉州市卫生局和药品监督管理局取得联系,他们表示,如果发现有这两种问题保健品,他们将组织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