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称:长江大堤“震”出裂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九江地震抗震救灾情况通报会上,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郑克强称,长江大堤出现裂缝。据郑克强介绍,此次出现裂缝的地段位于长江永安段,距离堤脚约30米左右,裂缝有数处。其转述赴灾区地震专家的话称“接下来发生超过5.7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不大”,希望在距离震中20公里以外的群众尽快回家居住。

  据九江地震抗震救灾情通报会最新消息,江西地震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170人受伤
住院。目前,九江地震中还有一名重伤者未脱离危险。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有在该通报会上称“目前网上有些消息不确切”。

  为使地震灾民尽快结束户外露宿生活,安全住入房屋,28日江西省从各地紧急抽调的160名建筑结构工程师,汇聚灾区现场,经过短暂培训后,立即全面展开建筑物安全性能核查鉴定工作。据初步统计,九江灾区有数万间受损房屋将需要安全核查。

  据最新统计,江西地震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170人受伤住院;近200余间房屋倒塌,造成结构性损坏、目前不能居住的6018户、约1.8万间;目前仍紧急转移安置的约25万人。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