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钱两周 公司人去楼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48 重庆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万雨杨四海)“我向一家投资咨询公司交了2000元,但现在公司却已人去楼空!”昨日下午,市民陈女士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称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市民,在选择投资咨询公司时千万要谨慎。

  据陈女士称,本月14日,她与石坪桥某投资咨询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合约后,她向对方交纳了2000元的投资基金。25日,她打电话到该公司询问项目进展,但发现电话一
直无人接听。第二天,越想越不对劲的陈女士来到该公司所在地,却发现公司大门紧锁。“大厦的物管告诉我,这家公司只缴纳了一个月的租金,一个星期前就已经搬走了。”陈女士称。

  昨日下午,记者根据陈女士提供的电话拨打过去,对方仍然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系上物管公司,对方称,大厦里的房子都已卖给业主,业主做什么,他们无法追查。

  陈女士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例子,告诫广大市民在选择投资咨询公司时,千万别轻易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