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州密云联手端掉白酒制假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雪铮张君庆)销售窝点在密云,制假窝点却在通州。昨天,通州、密云两地工商联合执法,一口气端掉两个加工、销售冒牌白酒的窝点,当场查扣冒牌“东北王”、“牛栏山”等品牌白酒101箱。

  通州工商分局昨天接到密云工商分局执法检查队提供的线索,密云某地查获了30箱冒牌“东北王”白酒,都是从通州区进的货。

  接报后,通州、密云两地工商当即决定对造假现场进行联合检查。昨晚9时30分,工商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宋庄镇疃里村北一个果园内的两间简易平房,查获了已经加工好的冒牌“牛栏山”、“东北王”两个品牌的白酒846瓶、散装白酒163公斤,还发现大量空酒瓶、瓶盖、瓶贴标识、包装箱等物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