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线索都是我们想要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11 海峡都市报

  752条,752条噢!这是上周读者给我们打来的热线条数!所有的所有,都是对我们的信任,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在这,我们要给各位鞠个躬———谢谢您啦!

  昨天,掌线的超玉把上周的新闻线索从头到尾盘过一遍,发现里边突发事件特别多,比如车祸啊,抓小偷什么的。其中最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线索,是蔡先生提供的《司机驾车逃逸警民连夜猛追》(11月21日见报),蔡先生拿到150元的线索费。最惊险的线索,当数陈
先生提供的《一醉汉抱着液化气瓶扬言自杀凌晨上百居民紧急疏散》(11月22日见报),陈先生拿到120元的线索费。最有意思又最让人捏把汗的线索,则是徐先生提供的《赤足追贼这个准妈妈真勇!》(11月24日见报),这个奖了200元的线索费哦!

  对读者提供的线索,如果可以现场采访,我们的人马都以第一速度赶到现场;如果需要解答,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回复;但抱歉的是,由于人手有限,我们没有办法一一回复,在这,还请您多多谅解。

  有些读者不明白,什么样的线索才有价值呢?我们告诉大家,突发、有趣、搞笑、新鲜、古怪、感人的事,都是我们想要的线索。

  上周,我们还有一些线索费没发,这几位读者赶快过来领钱吧!我们的地址是泉州市泉秀路恒祥大厦11层海峡都市报·闽南版热线组,请记住我们的新闻热线13600786110。

  11月10日《清水祖师石书房现永春》王先生50元

  11月19日《郑成功陵园周边遭遇挖土危机》郑先生30元

  11月19日《明代石碑惊现村民家中》王先生30元

  11月24日《过路警车上演“生命接力赛”》吴先生150元

  11月25日《拾荒,别拾上高速》涂先生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