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受伤学生陆续出院 仍有38名学生接受观察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15 云南日报

  新华社武汉11月29日电(记者黎昌政、田建军)在地震疏散过程中因拥挤、踩踏事故受伤的78名湖北学生得到妥善救治,部分学生陆续康复出院。目前在医院继续接受观察治疗的38名学生,除阳新县一名学生尚未完全脱离危险外,其余学生病情稳定。

  26日8时49分,江西九江、瑞昌间发生5.7级地震。在疏散过程中,湖北阳新县47名、蕲春县28名、武穴市3名学生受伤。经过治疗,目前,阳新县有35名学生、
蕲春县有3名学生继续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武穴市受伤学生已全部康复出院。

  地震发生时,阳新县浮屠镇中学580名初三学生正在上课,疏散过程中出现踩踏事故,多人受伤,1人病危,2人病重。受伤学生被紧急送到阳新县人民医院、阳新县三医院救治。

  据阳新县人民医院院长程正清介绍,病危的学生叫邓彩霞,由于胸部受到严重挤压,出现创伤性窒息,呈浅昏迷状态。经过两天的紧急施救,邓彩霞的病情好转,开始出现间断性苏醒。另有两名学生可能还需10多天治疗观察,其余学生两三天内就能出院。

  蕲春县有6所学校发生了拥挤踩踏事故。据这个县教育局副局长田谷华介强,受伤的学生大多是头面部挤压伤,16名学生住院接受治疗,其中6人伤势较重,但均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住院留观的3人病情稳定,也将在随后几天内陆续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