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娄底流浪汉命丧保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29 深圳晚报

  湖南娄底流浪汉命丧保安手

  物业公司打人八嫌犯被拘留

  湖南娄底消息据长沙晚报报道,“孙志刚”事件再现湖南娄底市。11月27日下午,记者在湖南娄底市九亿步行街里看到:一群人举着“申冤”的横幅为流浪汉谭书福讨说法。
谭书福,男,35岁,湖南涟源市龙塘乡合联村人,日前在娄底被8个保安打死。

  据了解,11月25日3时许,死者谭书福在娄底市春园路步行街工地上经过后,被巨龙公司物业管理的保安怀疑是小偷,保安在他身上找到2根不到1米长的电线,身上还有把钳子,就把他抓到巨龙公司物业管理的办公室。一阵殴打后,保安发现谭书福伤势较重,随后把他从办公室抬到南贸东街的一个空地上。25日6时许,有人晨练时发现谭书福躺在地上,并打了110与120电话。当警察和医院赶到现场后,谭书福经过抢救无效死亡。

  经法医鉴定,死者谭书福左胸肋骨断3根、脑积水、背部多处软组织损伤、全身多处淤血、手被锤子砸伤等。11月27日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副局长柳奇志得知,巨龙物业管理公司田某、张某等8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获,该局依法对其进行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对案情和谭书富的死因进行进一步的侦查与审理。

  11月28日凌晨1时,记者又采访死者谭书福的哥哥谭书中,得知谭书福去年遭遇一场大车祸,致使左腿比右腿短了6厘米,精神也同样受到了刺激而有点不正常。这次已经在外面流浪了一个多月,以捡破烂为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