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残疾儿集体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娜实习生潘丽报道昨天对于深圳市早期儿童干预中心的孩子们来说是非常快乐的一天,为庆祝麦当劳进入中国15周年,麦当劳的义工们来到这里,为上百名残疾儿童过了一个特别的集体生日,同时向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言语诊疗室。

  该中心的王坚主任高度评价了麦当劳对该中心几年来的捐赠和资助。王主任说,“
从2003年开始,麦当劳餐厅(深圳)有限公司启动了以麦当劳叔叔爱心总动员为平台的慈善活动,并以早期干预中心作为直接的合作伙伴,每年麦当劳公司都以不同的形式支持中心的教学及不断完善。”在生日派对上,麦当劳中国公司接受了饱含着中心孩子和老师们感激之情的生日贺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