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南市绿营分裂加剧 百人退出民进党支持“台联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9: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消息台湾“三合一”选举中,因民进党、“台联党”同时推出市长候选人,让台南市成为第一个绿营内讧的战场,而且随着选战的不断升温,内讧愈演愈烈。

  据台媒报道,29日“台联党”候选人钱林慧君特地找来170多名民进党员,以“退党支持钱林”的动作,证明她是泛绿选民的最佳选择。

  据报道,为了击败竞选连任的对手民进党候选人许添财,“台联党”候选人钱林慧君举行百人退出民进党活动,以此证明她是泛绿选民心中的最佳市长人选。钱林慧君表示,她如果当选,将充分发挥“防腐剂”的功能,防止民进党继续腐化,为台南市民众谋福利。

  打算退出民进党的民众则表示,民进党当局搞弊案,基层的台南市长候选人许添财又施政不力,他实在忍无可忍,才会退出加入15年的民进党。他希望钱林惠君能击败许添财,顺利成为台南市长。(云鹏)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