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乡村小康论坛:"博爱互助、和谐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22:01 桂龙新闻网

  以“博爱互助、和谐发展”为主题的2005首届中国乡村小康论坛于11月29日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来自全国百强县、千强镇的300余名代表,聚首江苏海澜集团,共商全面建设小康乡村的大计。

  本届论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对全面建设中国小康乡村进行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探索由“总体小康”向“全面小康”乡村发展的新路子;研究并交流全面建设小康和谐乡
村的理论创新成果,以逐步构建全面建设小康和谐乡村的理论体系;宣传推广“全面建设小康和谐社会,先富带动后富,走和谐发展之路”的新经验。

  论坛还通过有奖征文活动,集全国专家学者和领导的智慧,对10多个论点进行深入研究,逐步构建全面建设小康和谐乡村的理论体系,表彰和激励一批“全国小康乡村杰出模范带头人”。

  这次论坛由中国农村小康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江苏海澜集团特别协办。论坛将于11月30日结束。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作者:孙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