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车开上古文化街撞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27 每日新报

  在古文化街上,不少商店门口都停着汽车。新报记者崔楠摄

  133×××××826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99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

  面包车驶上禁止任何车辆行驶的步行街,而且还失控撞到了附近店铺的大门上,好
在没有造成游客受伤。

  新报记者崔楠实习生陈星

  昨天 10: 00左右南开区古文化街内

  一间店铺左侧的木门已经被撞烂,店主只能找来木头架子将破门挡住。赶到的民警正在忙着协调处理此事。该店的一名男子表示,店门确实是被一辆面包车撞坏的,但由于大家都在古文化街上做生意,所以只好自行协调解决。记者发现,附近的两家店铺大门也被撞坏,地上还散落着部分被撞毁的工艺品。

  目击者说,当时,一辆红色面包车沿古文化街从南向北行驶,突然失控撞向一侧的店铺。这辆面包车先后将三家店铺的大门以及摆在门口的工艺品撞坏,最后终于停了下来。所幸开车的男子以及附近游客都没有受伤。

  热线·调查:

  谁把汽车开上步行街

  古文化街执勤的保安人员表示,由于古文化街是天津的重要景点,每天都会接待许多中外游客,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加之古文化街内的道路又很窄,所以有关部门将这里定为步行街,禁止

机动车辆行驶。平时他们就专门负责拦截违规驶上古文化街的各种车辆。

  既然有人专门负责制止机动车辆驶上步行街,那么实际情况又如何呢?记者在离古文化街北门不足百米的地方先后发现两辆机动车停在街边。而整条古文化街上,竟有多辆机动车停靠在一些商店的门口。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店主说,驶上古文化街的机动车大多属于在这里经商的店主。这种现象不仅引起一些店家的反感,一些外地游客也曾经多次表示“太不应该”。很多外地游客就曾经表示,他们慕名到古文化街来游览,却时刻都要小心不被车辆撞伤,怀着这种心情来旅游实在太煞风景。因此,大家都希望保安人员能够真正负起责来,无论是谁的机动车都坚决不让驶上街,以保证游客们有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