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克斯率先发动淡季终端促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从明年开始,奥克斯根据新的市场特征,分别推出适应城市与乡镇两大市场的空调产品。一手抓乡镇市场,针对三、四级市场特性,推广优质平价、经济实惠的乡镇机;一手抓中心城市,推出节能、健康、时尚中高档新品机。

  据介绍,为提升终端销售,继续强化一、二级市场终端系统化建设,奥克斯总部决定从11月份开始对全国营销中心实行卖场销售排名目标考核,这一考核将贯穿整个2006年度
淡季市场。销售排名目标考核就是以各卖场上一个月销售排名为目标,要求营销中心必须在下一个月达到考核要求的排名,对完成目标的进行重奖,而对未完成目标的也进行相应处罚。

  奥克斯空调销售总经理郑宏伟告诉记者,这样的考核最主要的还是挖掘并最大地发挥人的主观意识。“以人为本”增强人的销售竞争意识,加强终端导购培训和资源整合能力,不仅能提升销量还能降低销售成本。

  特别进入2006冷冻年,空调市场同比往年低迷,随着新品上市和终端准备工作就绪,奥克斯率先发力加强淡季促销活动力度,同时以目标考核来加强销售人员“目标为尊”的市场意识,抢占更多的销售份额提升利润,巩固和提升奥克斯在中心城市的市场地位,为积极开拓乡镇市场做好后方保障。他坚信,330万套国内目标一定能在强劲的终端推广下顺利完成。

  业内人士认为,从奥克斯在终端市场的战略部署和战术调整可以看出,2006年度空调市场终端抢夺战已经悄悄拉开帷幕,终端市场争夺战也将在新年度愈演愈激烈。(眼文)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