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县市长选举最后关头 国民党公布12做票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距离“三合一”选举剩下三天,国民党今天根据去年岛内“总统”大选诉讼的经验,公布“12大作票手法”,呼吁全民监票,也呼吁大家要踊跃投票。

  国民党列出的12大做票手法,包括以签名领票、按捺指纹领票却没有选务人员会章、指印无法辨识、签章和姓名不符、代领选票、死亡坐牢或离岛的人照样领票、没有使用“
身分证”领票、冒领选票又涂改、预先盖好选务人员会章、使用临时或补发身分证件领票、领票印文无法辨识,以及由非公告选务人员办理选务等。

  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说,国民党一定“严阵以待,滴水不漏”,在各投开票所派足监票人员,同时呼吁选民在开票的时候自动去监票,国民党希望这能成为“全民运动”。此外,郑丽文也呼吁民众在12月3号当天,都能踊跃投票。(马克杰)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