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踏上寻根之旅 王金平哥哥赴福建漳州上香祭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挂着乡亲送的红色彩带,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的哥哥王珠庆带着两个儿子,今天回到福建漳州祭祖,沿途有人放起长串鞭炮,左邻右舍也都前来欢迎。

  据报道,这次王珠庆是带团参加在当地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同时在组委会的帮忙下,找到了位于福建漳州白礁村的老家。

  一炷清香、虔诚的祭拜,王珠庆有感而发:“今天来到这个地方非常高兴,尤其是宗亲们在村口这么热烈地把我们迎接进来。今天上香后,我想我们的老祖宗也都很高兴,因为这炷香终于烧起来了。”

  然而由于身份比较敏感,王金平不便亲自前往,这次寻根之旅,也只好由哥哥来完成王家人的心愿。(马克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