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遇难矿工将获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 昨天,记者从武安市高村煤矿“11·24矿难”事故指挥部获悉,武安市上团城乡高村煤矿特大透水事故中井下18名遇难矿工的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

  按照省政府今年3月份出台的相关规定,煤矿遇难矿工赔偿每人不得低于20万元。武安市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严格落实国家和省政府的相关政策,加上其他补偿,遇难矿工的赔偿总额应该在20万元以上。

  据悉,武安市高村煤矿事故发生当晚逃跑的安监员张书生于27日在太原火车站被派出所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