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管漏水请拨打228921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15 海峡都市报

  前天,市民王先生路过泉秀路恒祥大厦对面时发现一处自来水水管露出路边,它的接口处老往外喷水,很多路人图方便,干脆就在那里洗手了。

  当天,记者看到,这段露在外面的水管有1米多长,一个接口处喷出1米多高的水注,街道路边湿了一大块,不少路人干脆把它当水龙头,在这洗手。附近居民说,这个水管已经坏了很久,大概有4个月了吧,一直没人来修。

  当日下午4时许,帮办记者拨通市供水抢修队的抢修电话22892110。不到5分钟,抢修队赶到现场,迅速用管钳修好漏水处。抢修队员说,这根水管弯处的接头松动导致喷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