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泰一路路灯恢复正常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16 海峡都市报

  泉州江南高新技术电子园区元泰一路的路灯,晚上不亮白天亮,给这一带居民带来诸多不便(详见本报11月28日A4版报道)。昨日,记者获悉,元泰一路的路灯晚上终于亮了。

  元泰一路附近的李先生说,现在路灯恢复正常,晚上可以亮了,“以前走在这里,乌漆抹黑,现在好了,路灯亮了感觉心里也亮堂了,出入方便了不少。”

  泉州市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告诉记者,前日上午管委会安排电工把路灯全部维修好了,以后管委会将会注意园区公共设施,尽量避免类似事情再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