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报老总走马珠三角:老总访佛山 惊叹变化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华报道:“三次走马佛山,这次变化最大。”昨天,第三次参加全国晚报协会和本报组织的全国晚报走马珠三角采访活动的中国晚报协会副会长、兰州晚报总编辑银鑫,在本次活动的第二站佛山市由衷感叹。

  昨天上午,包括羊城晚报、北京晚报、今晚报、新民晚报在内的14家中心城市晚报、近30名报社高层到达佛山市,受到省委常委、佛山市委书记黄龙云,市长梁绍棠,常务副
市长黄维郭和佛山市委宣传部的热情款待。梁绍棠、黄维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佛山市的工业制造业、文化产业和现代化城市进程向晚报老总们作了详细介绍。

  得知佛山目前已经拥有“美的”、“格兰仕”等40个本土自创的中国名牌,今年工业总产值将达到5000亿元,老总们啧啧赞叹。获悉佛山市已建起了10多个博士后工作站和7个院士工作室,老总们也纷纷称奇。

  听说佛山刚承办了第七届亚洲文化部长论坛及亚洲艺术节,老总们竖起大拇指,称之为“大气魄”。

  

晚报老总走马珠三角:老总访佛山 惊叹变化大

  图:晚报老总参观佛山祖庙 本报记者 林桂炎摄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