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客手持黄碟当众谈论 反说乘警大惊小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34 云网

  一名旅客竟然在车厢里高声谈论手中拿着的黄色光碟,乘警上前盘问,从他旅行包查获淫秽光碟37盘。

  11月22日9时30分,南京西开往昆明的K155次列车运行在祁东至永州区间,值勤乘警巡视3号车厢时,发现48号座位上的一名中年男子正与邻座的旅客高声谈论手中的图片,走近一看,这名男子手中拿着的竟是不堪入目的淫秽光盘封套!乘警随即上前盘问,哪知,该
男子却不以为然地说:“不就是点生活片嘛,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乘警从该男子携带的旅行包内查获淫秽光碟37盘。经查,该男子姓李,是湖南祁东县人,淫秽光碟是他在祁东花了78元钱买来,准备带到全州让朋友开开眼界一同观看的。

  另悉,同日18时10分,在昆明开往重庆的K160次列车上,乘警从4号车厢30号座位旅客陈某携带的牛仔包内又查获淫秽光碟38盘。陈某交代,淫秽光碟是他在昆明菊花村地摊上购买的,准备带回家和朋友观看。

  目前,李某和陈某均已移交前方车站派出所处理。(杨凡 郑云斌)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