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浙沪刑侦协作织法网 土耳其人上海窃钱温州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45 温州新闻网

  今年以来,江浙沪刑侦协作区19个城市通过协作共破获案件16530起,抓获流窜犯罪嫌疑人15903名。昨天,来自江苏、浙江、上海三省市19个刑侦协作地级以上城市的80余名刑侦战线人员,参加了在我市召开的江浙沪刑侦协作区第二十一次年会。

  今年1月上旬,上海市区连续发生外国人以购物找零、旧版换新版、寻找有某个字母或数字的钞票为由,从营业员手中或收银机中窃取钱财。随后,上海警方抓获了10名嫌疑人
,但主犯一直在逃。经查,土耳其人KA鄄RADENIZACI等四人有重大嫌疑,并已流窜到温州。1月12日晚上11时许,上海刑侦总队来温,要求协助破案。13日凌晨2时许,在我市警方的协助下,上海警方在温州火车站一宾馆里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江浙沪刑侦协作区成立已21年,目前共有19个城市参加,协作区各成员轮流当值,今年轮到我市当值。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协作区19个城市互相接待、协作办案7000余批次,来电来函协查13000余次,通过协作共破获协查案件16530起,抓获流窜犯罪嫌疑人15903名,其中网上逃犯8528名。期间,我市公安机关共协助外地警方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700余名,其中网上逃犯1061名,协助外地破获刑事案件3000起。(记者杨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