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查获一地下兵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高雄市警察局日前在台南市查获了一个地下兵工厂,逮捕两名嫌犯,查获大批改造枪械及工具。

  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此前接获线报说,梁姓男子位于台南市的住处平日出入人员复杂、行动诡异,而且屋内常有类似电钻机的声音发出,疑似改造枪械牟利,警方经过连日跟监、埋伏搜证,29日晚间见时机成熟,前往查缉。

  警方一举逮捕了梁姓男子及其杨姓女友,并当场查获改造手枪5把、枪管34把、弹匣8付、改造子弹成品8颗、马枪用子弹半成品6颗、手枪用改造子弹半成品110颗、子弹弹头101颗、滑套4个、枪座3个、工业用底火1052颗、改造用底火940颗及改造枪械、子弹工具一批,另外还搜得改造枪械参考书2本。

  根据台湾警方调查,被逮捕的梁姓嫌犯是自己买书学会改造枪械技巧的,他伙同杨姓女友改造枪械,以每把新台币5万元(4元新台币约合1元人民币)的价格对外贩售牟利。

  台湾媒体报道说,梁姓嫌犯已经承认制造枪械,但矢口否认贩售枪械。目前全案正在继续侦办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