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萨市区4条公交线路发车时间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35 西藏日报

  本周起,拉萨市公交二分公司对所辖4条公交线路的收、发车时间进行调整。

  公交96路线:早晨首班发车时间为7点30分,晚上末班发车时间为7点整。

  公交111路线:早晨首班发车时间为7点20分,晚上末班啤酒厂发车时间为8点30分,西农集团发车时间为8点20分,双向对开。

  公交102路线:早晨首班发车时间为7点35分,晚上末班发车时间为7点40分,因为是环线,收车时间为8点40分左右。

  公交103路线:早晨首班发车时间为7点17分,晚上末班发车时间为8点40分。

  因为各路线路程长短不一,营运车辆多少不一,既有单开线、环线,也有双项对开线,所以具体发车时间可能会有2、3分钟误差,公交二分公司提醒广大市民:晚上9点各路线就很少有公交车营运了。(责任编辑:王淡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