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妇女过马路被撞致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02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禅城区大福路,记者现场发现出事地点并没斑马线

  新快报讯(记者方钟)前晚,大福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中年妇女推车横过马路时被一辆红色大宇小轿车撞倒,致昏迷不醒,后被紧急送往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推斗车妇女连人带车被撞倒

  事故发生在大福路公交市政府站前,记者赶到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一辆红色大宇小轿车停在马路中央靠右的地方,前挡风玻璃呈放射状破裂,左车灯旁的引擎盖有一个足球大小的凹陷,车后有一条约3米长的刹车痕。轿车左前方约3米处有一摊暗红色的血迹。一只胶底鞋和一双工人手套被遗落在轿车左后侧两三米远处。在轿车的右后侧约10米远的马路上,倒扣着一辆铁皮建筑用斗车。另外马路对面30米开外,停泊着一辆白色丰田威驰小轿车。出事地点没有斑马线。

  据威驰车主陈先生讲,当晚约9时半,他开车由南往北经过出事地点时,看见前方马路中央站立着一个推斗车的人,正行驶到斗车前时,突然对面一辆轿车将推车人撞倒,接着斗车被弹开,陈先生猝不及防,轿车左前灯猛地撞上了斗车。

  伤者或是环卫工人

  事发地点旁的一位男士多店主告诉记者,他当时听见“砰”的一声,伸头一望,见有个人像木桩一样在一辆急停的轿车的前挡风玻璃上滚动,头着地摔在马路上,不见动弹。不久,急救车和交警先后赶来。据他说伤者可能是一位经常在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女工。

  面对记者的询问,大宇车主陈小姐只是回答当时她开得不快。

  稍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为一30多岁模样的妇女,体态偏胖。医生估计她的颅脑受损,是否有生命危险要检查后才知道。由于该妇女被送来医院后一直昏迷不醒,也没有亲属在旁,故其身份暂无法确定。

  

妇女过马路被撞致昏迷

  图: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事发现场遗留一摊血迹。方钟/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