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中小学恢复上课 学校用水提前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16 东北新闻网

  因为停水,经历了一个短暂的假期之后,哈尔滨市40万中小学生将在11月30日如期复课。

  哈尔滨市教育局下达了中小学复课通知。通知要求,开学后学校要采购信誉和质量有保证的饮用水提供给学生饮用,如提供饮用水困难,可让学生从家中带瓶装饮用水。

  学校食堂要在哈尔滨市政府通告饮用水标准达到绿色等级后立即恢复营业。各学校浴池要在市政府通告饮用水标准达到绿色等级后,方可恢复使用。各学校在用水前要请卫生防疫部门进行监测。

  通知要求,各学校要组织全体教师29日到校备课。学校在对全校卫生进行清理期间,禁止学生参与。要协调专业部门对水箱、给水设备进行维护和清洗消毒。

  ( 新华网 记者 姜雪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