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猫觅子整夜哀嚎管理处紧急封猫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39 深圳晚报

  本报实习生沈明晶报道“不知从哪跑来的野猫,整天晚上哀叫,真的让人没法入睡!”昨日,一位家住南山桃花园小区的住户向本报反映,近一个月来,每天晚上都有一只野猫在她窗户所对的一楼阳台上哀叫,让她和附近楼上的住户夜晚都无法入睡。

  业主:夜半猫叫惹人烦

  据女业主介绍,小区里平时有很多野猫到处乱窜,业主们大都比较反感;不料有一天晚上,她发觉自家窗户所对的一楼阳台上有一只野猫。她在向小区管理处反映后,发现这只野猫不但没有停止叫,反而还生了两个小幼崽,把窝安置在一废弃的洞里,于是她找到管理处要求彻底解决此事,小区派人堵住洞口后,老猫为觅子还是整晚叫。“那声音就像是小孩子在哭,听来让人觉得非常凄惨,毛骨悚然,很恐怖的!”

  管理处:笼子已备,只等上钩

  “小区里有很多动物,你说我们敢下毒吗?”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桃花园小区管理处时,工作人员对某些业主的建议不以为然,看来他们对野猫也非常头疼。

  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初专程派人把猫洞给封死时,没有发现洞里有小猫;业主在继续投诉猫叫后,管理处在请教高人后采用一笼子,里面再装点诱饵准备来诱捕那只整天怪叫的野猫。

  另据悉,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管理处已从公司弄来笼子,只等野猫上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